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李大钊廉洁风范巡回展览启动仪式在唐山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30 15: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4月29日电(孙愫 顾云作)4月28日,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同志慷慨就义87周年纪念日。为更好地缅怀和宣传李大钊同志的廉洁风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为民、务实、清廉要求。28日上午,唐山市举行李大钊廉洁风范巡回展览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报告会。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荣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金华出席启动仪式并参观了展览。

  在首场宣讲报告会上,中国李大钊研究会会员、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首任馆长杜全忠,作了题为《学习李大钊精神》的报告,系统介绍了李大钊同志坚定的理想信仰、崇高的道德情操、无畏的革命精神,阐述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内容、主要任务、方法路径等,使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丁荣进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李大钊精神作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与学习焦裕禄精神结合起来,以先辈为榜样,深学深思,自觉做崇高精神、优良作风的实践者、弘扬者。要以先辈先进为镜子,细查细照。照一照理想信念,看一看自己能否坚守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照一照宗旨观念,看一看自己是否心里装着群众、摆正了同人民群众的关系;照一照工作作风,看一看自己是否做到了求真务实、艰苦奋斗、清正廉洁。要以先辈先进为标尺,从今天做起、从小事做起,像先辈先进那样对待群众、对待组织、对待事业。坚持问题导向,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壮士断腕的决心,解决好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转变作风、改善形象、取信于民。

  据了解,此次巡展和宣讲活动将以“流动展览”的形式,深入全市19个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进行,每地为期一周,持续至9月初结束。

关键词:李大钊,廉洁,巡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