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衡水五院义诊送到百姓家门口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30 09:48: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知名专家为小区居民现场诊断病情。长城网 赵晓慧 摄

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长城网 刘朋朋 摄

  长城网4月29日电(记者 赵晓慧 刘朋朋) )“早几天就看到义诊的消息了,所以今天下午准时来了,就等着专家给检查身体呢。”说到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家住广厦上城小区的任大爷笑得很开心,“这种形式特别好,既给我们看了病,又提供了方便。”

  该院副院长伊敬东告诉记者,组织专家走基层、进社区一直是医院重点抓的一项工作。特别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们进一步强化了相关工作。伊敬东说,组织义诊活动的目的主要有两个,一是为基层群众提供方便,二是在活动中听取群众意见,以期不断完善医院管理,提升服务质量。

  据悉,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有眼科、疼痛科、理疗科、口腔科、外科、内科、妇产科、中医科、神经内科的大夫。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参加义诊活动的医生多为该院各科室的知名专家和主任医师,在小区中引起了极大反响。

 

多位老人前来咨询就诊。长城网 刘朋朋 摄

专家现场为就诊人员把脉。长城网 刘朋朋 摄

关键词:衡水,群众路线,义诊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