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电气焊烧伤车玻璃 民警当即调解制止殴斗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30 09: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4月29日讯(俊岭龚贺)4月27日,某施工方正在电气焊施工,过路司机无视硬闯,电焊花儿将车烫伤,双方差一点大打出手,民警及时出警调解,纠纷终于成功解决。

  27日,栾城县公安局楼底派出所接到宋某报警称:他在308国道与三环桥交叉口与人发生纠纷。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得知,宋某驾驶汽车沿308国道行驶,在行驶到三环路与308国道交叉桥下时,三环桥上有几名工人正在安装广告牌,当时,工人使用的电气焊正在咝咝作响,宋某并未在意,驾车继续前行。突然,桥上落下的电焊花儿恰好落在宋某的前挡风玻璃上,将玻璃烧伤一个洞。宋某见状立即停车,与施工人员进行理论,结果双方各持一词,矛盾进一步升级。双方你喊工友,我叫朋友,眼看一场殴斗就要发生。这时民警闻讯赶到,当即控制了局面,然后将双方分别带到路边耐心劝解。

  经过1个多小时反复劝说,施工人员终于认识到自己的过错,施工作业应有必要的提示和引导,必须保证其他路过者安全。宋某也意识到自己莽撞行径的错误。在此基础上,民警在双方之间就赔偿问题展开调解。

  最终双方被民警的真诚劝说所感动,双方就赔偿问题达成一致,一起矛盾纠纷成功化解。

关键词:民警,调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