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特价机票9元起 春秋航空将二度开启大型秒杀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30 08: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9日讯(记者 侯向南)5月9日,春秋航空将启动今年第二度大型秒杀,共推出1000余张特价机票,覆盖公司执飞的所有国际地区航线,航班日期为5月-6月。和往年相比,此次不仅在上海至日本高松、韩国济州航线上投入了最低仅9元的票价,还首度向70岁以上旅客开放秒杀。

  此次秒杀,春秋航空推出了上海至日本高松、韩国济州仅9元,上海至香港、日本佐贺仅99元,上海至泰国清迈、越南岘港、新加坡仅399元的特价机票。

  沈阳出港的机票,沈阳至淮安、沈阳至张家口均只要9元,沈阳至南京、西安、石家庄仅99元。

  上海至长沙、长白山、长春、厦门、重庆等最高不超过200元。上海到三亚、张家界、桂林等不超过300元。

  深圳至哈尔滨、深圳至淮安最高不超过400元,深圳至沈阳仅480元。

  同时还开启了联程秒杀。大连至济州仅108元,长沙至济州仅168元,长沙至曼谷仅418元。

  此外,5月9日的秒杀还首度畅通了老年旅客的秒杀渠道。

  旅客参与秒杀需先注册春秋航空会员,进入会员中心的常旅客管理板块,将要参加秒杀的旅客乘机信息完整输入并保存。按提示上传180天内的有效材料证明,“有效的证明材料包括健康证明,或者是春秋航空的乘机证明,或其他航空公司的乘机证明,三者只要其一即可。”相关负责人表示,只要通过认证后就能参与秒杀。

  据了解,考虑到特殊旅客自身及其他旅客的乘机安全,因高空飞行带来的缺氧症状,年长者因其身体状况很可能无法承受此种负荷,因此老年旅客购票时需提交《特殊旅客运输申请表》和180天内的有效乘机证明,或180天内医疗单位盖章和医生签字的《体检证明》。

关键词:航空,机票,秒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侯向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