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河北南皮县国税局机关食堂向群众开放受好评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5-02 09:1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5月1日电( 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谷冬梅)“以前来县城办税晚了赶不及回家,只能去营业性饭店,花销太大还浪费时间。现在,南皮国税局为我们群众想得周到,办完税来不及回家的都可以到国税局内部食堂吃便饭,真是解决了我们一个大难题!”4月30日,来南皮国税局办税的沧州鑫泓铸造有限公司会计高付红这样说道。

  连日来,在南皮县国税局机关食堂里,总见到一些老百姓和税务干部们一起共进午餐。他们和税务干部们一样排队打饭、一起围坐在餐厅吃饭、喝汤,有说有笑地边吃边谈。让前来办税的群众在税务机关餐厅吃便饭,是南皮县国税局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一个剪影。

  自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南皮国税局急群众所急,想百姓所想,让“为群众服务,让群众满意”贯穿整个活动。局党组成员带头率先深入基层一线、融入群众,深入重点企业开展了专题调研活动60户次,召开座谈会3次,广泛听取纳税人和群众的意见建议,确保达到摸实情、理思路、解难题,管长远的效果。通过对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调研情况,特别是针对发现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查找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及时整改,做到了让群众真正正正地满意。

 

关键词:南皮,国税,食堂,开放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