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2014年河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暨公开赛成功举办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5-05 08:3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河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暨公开赛现场。(省体育局供图

一对小选手在比赛中。(省体育局供图)

  长城网5月4日讯(记者 段涛)2014年“东方·花梨湾杯”河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暨公开赛于5月1日至5月3日在河北体育馆成功举办。本届大赛由河北省体育总会、河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办,河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

  据了解,共有来自河北省及北京等周边省份的50支代表队的3000余名体育舞蹈选手参赛,并吸引了观众15000余人次现场观赛。比赛更加注重体育舞蹈运动的体育文化价值,在2013年大胆尝试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奖金设置与全国体育舞蹈比赛拉近,吸引了一批国内优秀选手参赛,竞技水平大幅度提高,赛事的观赏度明显提升。

  河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暨公开赛自1992年开始,到今年已经是第23届,是河北省参与人群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品牌社会体育赛事之一。比赛严谨、规范,规模和影响力逐年提升,吸引了河北省及北京、天津、广东等外省市的选手前来报名参赛。由于赛事于每年“五一”期间举办,许多体育舞蹈选手形象地将每年“五一”形容为“体育舞蹈的节日”、“体育舞蹈的盛宴”。

关键词:体育舞蹈,锦标赛,公开赛

责任编辑:段涛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