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北京女画家走进正定”画展开幕 展出作品30件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5-07 08:40: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5月6日讯(吴军 陈欣)由中共正定县委宣传部、北京女美术家联谊会联合主办,正定艺文斋、石家庄盛华企业集团承办的“北京女画家走进正定”画展于5月5日开幕。共展出30件作品,涵盖水墨人物、花鸟、岩彩等,画风清新亮丽、典雅细腻。画展将对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两地文化交流起到推动作用,将极大的促进京津冀一体化在文化领域的发展。

  六位女画家是北京海淀区美协副主席柳妍、北京女美术家联谊会理事林江东、中国美协会员曾迎春、北京女美协副秘书长谷茜、空军创作室国家一级美术师刘娟、北京女美术家联谊会副会长王绿霞。

关键词:北京,女画家,画展,正定

责任编辑:冯素琴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