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夕阳红”感恩季 河北航空推出机票优惠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5-08 09:16: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7日讯(朱丽星 温璐 记者 侯向南)记者7日从河北航空获息,为回馈广大乘客,方便老年人出行,河北航空公司在“母亲节”、“父亲节”来临之际推出了“夕阳红”感恩季机票优惠活动。

  据了解,“夕阳红”感恩季机票优惠活动主要面向50岁以上的老年夫妻。凡购买河北航空5月5日至6月20日航班的老年旅客,一人购买5折及以上的机票就可获赠同航班1折机票一张。

  此次活动优惠力度大、选择范围广,涉及航线包括石家庄—昆明、石家庄—杭州、石家庄—广州、石家庄—厦门、石家庄—海口、石家庄—桂林、温州—海口、温州—西安、温州—天津、温州—石家庄等多个城市,能够更好地让老年朋友放松出游,享受生活。有意乘机出行的旅客可拨打河北航空24小时订票热线0311-96699或到河北航空直属销售柜台咨询预订。

 

关键词:航空,感恩,优惠

责任编辑:侯向南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