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献县红十字会组织宣传活动 募集资金万余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9 13: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红十字日宣传活动。侯慧卿 

  长城网沧州5月9日电讯(康立江 徐国通 侯慧卿 记者 董传辉)为纪念第67个世界红十字日,5月8日,河北献县组织开展了以“尊重人的尊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大力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活动现场设置了无偿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招募、救护培训、博爱捐款、义诊咨询等7个工作台,制作海报16幅、悬挂横幅15条,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介绍红十字会的来历、宗旨和精神,普及应急救护常识。同时,设置了红十字募捐箱,并联系市中心血站进行现场采血、采集造血干细胞。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参加志愿者25人,募集资金12500元,为群众提供义诊咨询服务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无偿献血25人,采血8000余毫升,采集造血干细胞血样2份,培训初级应急救护员9人。

关键词:红十字会,献县,尊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