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汽车空调学问多 “秦皇岛首届汽车空调节”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5-12 08:32: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5月10日电(记者 武佩剑)10日上午,“秦皇岛首届汽车空调节”在秦皇岛朗达汽车驿站拉开帷幕。记者在开幕式现场看到近两百辆汽车有序停在场内等待免费的汽车健康检测,颇为壮观,可谓“车”满为患。据了解,本次“汽车空调节”将为广大秦皇岛车主免费提供制冷剂真伪鉴别、空调异味、制冷效果等十几项检测,为汽车空调系统做到”未病先治”。车主们在爱车等待检测的同时,也有汽修专家在现场给讲解汽车空调常识,通过生动的讲解和实际的案例,让广大车主远离汽车空调修理的“猫腻”。此外,秦皇岛首台汽车空调管路清洗机也亮相开幕式,吸引了不少眼球。

秦皇岛首台汽车空调管路清洗机。 长城网记者 武佩剑 摄

  记者在对汽修专家阚有波的采访中了解到,汽车空调在给广大市民驾车出行带来凉爽和舒适的同时,也隐藏着也带来了种种问题,新车三五年不修没有什么问题,可是时间一长经常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制冷效果差、异味、频繁检修等等。劣质的制冷剂不仅制冷效果无法保证,更会破坏臭氧层造成污染,造成经济和健康上的双重损害。目前市面上仍充斥着一些不合格的汽车制冷产品,夏日将临,他提醒广大车主一定要对汽车空调系统引起重视,一定要选择正规合格有实力的汽修企业进行维护和保养。

汽修专家阚有波在讲解汽车空调系统相关知识。 长城网记者  武佩剑 摄

关键词:汽车,空调维修,秦皇岛

责任编辑:武佩剑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