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河北现今年最高温 石家庄一夜之间气温高了15.9℃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5-13 08:51: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2日讯(记者 季然 通讯员 郭迎春)受暖气团和偏西风影响,加之天气晴朗、太阳辐射增温明显,12日白天,河北省各地出现了今年以来的最高气温。

  据气象部门监测,12日最高气温,北部地区为20-28℃,中南部地区为29-32℃;其中石家庄市区为31.4℃,这是石家庄市区今年以来出现的最高气温;灵寿达32.9℃,为12日全省最高,这是河北省今年以来出现的最高气温。

  与11日相比,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升高了8℃-16℃,其中石家庄市区升高了15.9℃。

  据省气象台预报,预计13日白天,各地气温仍然较高,14日各地气温将有所下降。

  据了解,河北省5月中旬出现这样的高温天气属于正常现象。

  全省天气预报:

  12日夜间,全省晴间多云。

  13日白天,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3日夜间到14日,张家口、承德阴天间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15日,全省晴间多云。

关键词:河北,气温,天气

责任编辑:季然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