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衡水3医保单位骗取离休干部医疗统筹基金被吊销医保资格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5-16 08:38: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5月15日电(扈炜)记者15日从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由于该市区三家定点医疗机构存在伪造处方、病历、替换药品、虚开票据等手段骗取离休干部医疗统筹基金,根据《河北省城镇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定点医疗机构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取消其定点门诊资格。

  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出《关于对河西街道办事处南菜园社区服务站等三家医保定点单位处理的通知》称,为加强对医保定点医疗机构的管理、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根据相关文件精神,衡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全市医保资金的使用与管理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其中三家定点医疗机构存在伪造处方、病历、替换药品、虚开票等违规问题。鉴于该种情况,决定取消衡水市桃城区平安里社区卫生服务站、衡水市商务局医务室的市直离休干部医疗统筹定点门诊资格,取消河西街道办事处南菜园社区服务站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门诊资格。

关键词:衡水,医保,离休干部,吊销医保资格

责任编辑:王永宏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