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走进迁安帮扶村慰问演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5-16 08:38: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传统舞蹈《放风筝》。彭月娟 摄
现代舞表演。彭月娟 摄
迁安市野鸡坨镇张都庄村村民正在观看演出。彭月娟 摄

  全国魔术大赛银奖得主李悦带来魔术《雪花飞伞》。彭月娟摄

  长城网唐山5月15日电(彭月娟 记者 邢丁)5月15日上午,迁安市野鸡坨镇张都庄村完全小学校外的广场上人头攒动。一场以“中国梦·赶考行——走进美丽乡村”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演出在此上演。

  气势恢宏的舞蹈《鼓舞飞扬》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音乐快板《善行歌》铿锵有力宣扬“善行河北”,小品《孝心》寓教于乐传播孝道,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湿润了老人们的眼眶,魔术《雪花飞伞》引来阵阵喝彩,歌伴舞《相亲相爱》将演出推向了高潮,也将近一个半小时的演出带入了尾声。

  张都庄村民王大娘说:“这么大规模的艺术团来咱村里演出还是头一回,他们给我们带来了欢乐,我这辈子都忘不了啊,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艺术团来我们村里演出。”

关键词:心连心,艺术,帮扶

责任编辑:邢丁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