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北京大红门首批近千家商户即将入驻保定白沟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6 15: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大红门部分业态转移至保定白沟已成定局。 亚青 摄

  长城网保定5月15日电(亚青 孟捷 记者 李艮春)5月15日,从和道国际商贸公司 获悉,北京大红门第一批的近千家商户已确定进驻白沟,并将于近日举行签约仪式。

  据介绍,此次即将签约入驻的近千家大红门商户,主要分布在白沟新城和道国际30万平米国际服装城的二层,经营品种为女装。目前,大红门一家品牌服装市场的老板已在白沟购置大量房产和店铺。

  据了解,5月8日,保定白沟与北京丰台区举办了商贸产业对接推介会,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产业对接不局限于服装行业,也包括服装面料、窗帘等产业。此消息经媒体报道后,白沟新城迎来除大红门外,浙江、温州、广州、山东、内蒙古、沧州、石家庄等各地近万家商户也来参观考察。

  此外,为了更好服务入驻商户,白沟和道国际公司推出了多项优惠措施,涉及金融、租金、品牌、研发等多个环节。

  据悉,目前,白沟新城拥有14个专业市场,总经营面积400多万平方米,形成了以箱包市场为龙头,小商品、服装、鞋帽、电子、汽贸等十几大行业为骨干的综合商贸集群,承载着高阳纺织业、容城服装业、霸州钢木家具制造业、安新制鞋业、定兴制帽业、蠡县汽车用品业、河间汽车配件业、雄县塑料制品与印刷包装业的商贸流通,带动着200多万产业工人就业致富。

 

关键词:保定,大红门,北京,白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世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