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华北制药入选工信部“两化”融合试点企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5-16 15:2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5月16日讯(宋岩 刘锁柱 马秋萍)日前,国家工信部发布了《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专项行动计划(2013-2018年)》,华北制药集团入选为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据了解,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对于破解当前发展瓶颈,实现工业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华北制药集团高度重视两化融合,坚持信息化工作“统一规划、统一制度、统一标准、统一技术体系”的指导思想,利用信息技术促进企业管理创新,大幅提升了生产装备和工艺技术等自动化水平,两化融合的步伐不断加快。特别是今年来,华北制药综合运用信息化手段和现代管理理念,实现了生产过程自动化控制和全自动化的物料仓储控制,建立起了高效的跨厂区、跨业务领域的信息化管理平台,大大提高了企业经营管理效率,加快了企业的市场反应能力,使企业资源得到了良好的利用,极大的增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关键词:企业,融合,信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