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定州市:21辆小汽车奖励纳税超千万企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5-17 08:22: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企业受表彰现场。长城网 燕锐 摄

  给纳税企业的奖品。长城网 燕锐 摄

  长城网定州5月16日电(燕锐)“我们企业不缺少这么一辆小汽车,但是这是政府给我们的荣誉,我们很珍惜。今后我们要更加努力,做出更大贡献。”昨天,河北国华定洲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一名负责人,看着崭新的小汽车,高兴地告诉记者。

  据了解,去年定州市委、市政府提出“三年倍增计划”目标后,各企业在努力提高自身综合实力和经济效益的同时,牢固树立依法诚信经营理念,切实履行依法纳税的社会责任,其中全市有21家企业纳税超过1000万元,为巩固和提升定州整体经济实力,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对此,定州市委、市政府分别授予这21家企业“定州市纳税大户”荣誉称号,各奖励小汽车一辆。 

关键词:定州,纳税,表彰

责任编辑:李梦楠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