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云南一高中生记挂廊坊子迪 致电本网询问捐助账号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5-17 08:22: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5月16日电(记者刘振山 张世豪 赵文强)“我想找你们确认一下捐助刘子迪的账号信息,我虽然是高二学生,但想从生活费里面挤出钱,每月给刘子迪打过去。”16日晚22时9分许,长城网廊坊记者站办公室接到一个来自云南的电话,打电话者是陈兴证,她表示愿意资助刘子迪。

  陈兴证告诉记者,她是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县的一名高二的学生,16日晚因看到《中国梦秀》而知道刘子迪的事情;随即上网搜索,发现长城网对刘子迪进行了多次报道,也进一步了解了刘子迪详细的情况,因此找到长城网驻廊坊记者站的电话,想确认捐助刘子迪的账号和联系人。

  “我就是想尽自己的一份努力来帮助刘子迪的妈妈减轻负担。”陈兴证说。陈兴证还表示,周一开学后还会跟班里的同学说,让大家都献出一份爱心。

  “我的一位同学也看到相关的报道,等我确认捐助的账号和联系人后告诉她,我们一起捐!”陈兴证说。

  刘子迪情况介绍:

  刘子迪是廊坊市大城县平舒外镇刘里北村人,因患有先天性肾病已经与病魔抗衡了12年。然而,更不幸的是,去年子迪又被确认为急性髓系白血病。父母在她很小的时候离异,她与妈妈、姐姐相依为命。为了给小子迪治病,姐姐外出打工,妈妈留在身边照顾她。命运对小子迪来说很残酷,但她却用顽强的毅力与病魔斗争着。去年11月,小子迪成为了一名无偿捐献遗体志愿者,她曾自豪地说,她也是一名志愿者了!

  爱心热线:

  爱心捐助可联系长城网廊坊记者站:0316-2339594;子迪母亲孙建华电话:13784471973。孙建华的银行账号:6210981460001692563,开户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城县分行。

关键词:刘子迪,廊坊,捐助

责任编辑:张世豪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