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第四届中国•廊坊婚庆文化博览会在时代广场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5-18 08:31: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5月17日电(记者 刘振山 张世豪)5月17日上午,趁“5.18”廊坊国际经洽会开幕之际,第四届中国•廊坊婚庆文化博览会也在时代广场盛大开幕。广场内人潮涌动,欢声笑语,处处充满着幸福浪漫的氛围。商家汇集、游人如织,人们兴致勃勃地逛着各个展位。本次婚博会至19日为期3天,为市民呈现一场京津冀地区的“文化喜宴”。

  本届婚博会由廊坊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和速腾传媒承办,上海证大房产大拇指广场和三河燕潮酩酒赞助。以“绿色环保•高端精品”为主题,以“环保办展、节俭办展”为原则,为市民生活性服务产业注入了新鲜元素,为廊坊婚庆行业迅速发展提供了契机。

  婚博会汇集了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婚庆用品的精品和新品,婚纱摄影、珠宝首饰、美发化妆、婚庆礼仪、鲜花酒水、婚车酒店、旅游家居等专业展览丰富多彩,一应俱全,满足新人从婚礼筹备到新家布置的一站式、全方位需求。

  五彩缤纷的活动形式也将为婚博会增添更多的亮点。最甜蜜的“集体婚礼”让人们共同见证他们的浪漫爱情;最浪漫的“遇见.爱”公园主题相亲会让你寻找自己心爱心仪的对象;最美丽的时尚婚纱秀将会上演一场令人难忘的婚纱盛宴;最流行的主题婚礼秀让新人领略各具特色的创意婚礼。

  此外,婚博会还为市民们准备了种种惊喜。数百个参展商家、数千种婚庆商品,不仅价格空前优惠,还有诸多赢取大奖的机会。现场凭结婚证和身份证可领取“婚博会一卡通”,享受折上折钜惠。现场购物满500元,即可抽取惊喜大奖。

开幕仪式。长城网 冰洁 摄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长城网 冰洁 摄

关键词:婚庆,广场,廊坊

责任编辑:刘振山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