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廊坊大厂县交警一天之内连续破获两起逃逸案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5-18 08:31: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5月17日电(杨立 记者 刘振山)5月15日,大厂县交警经过缜密侦查、周密布控、强力攻坚,一天之内连续破获了两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5月13日晚上9时左右,大厂交警大队的事故民警接到报警称:“在侯谭线与拥军路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逃逸。”

  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展开调查。由于当晚正值降雨,路面行人较少,没有目击者,民警经现场勘查后并未发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于是迅速调取案发地沿线卡口监控录像和天网照片,依托公安网络车辆管理数据库平台,对可疑车辆进行逐一排查。经过两天两夜的认真分析比对,最终于5月15日锁定了肇事逃逸车辆,驾车逃逸案件告破。

  就在民警们拖着疲惫的身躯刚准备松一口气时,又接到一起报警称:“在夏垫煤矿路口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未悬挂号牌的小货车与电动车相撞,小货车逃离现场。”

  正当民警赶到半途的时候,肇事逃逸的小货车恰巧被正在巡逻的民警碰上,经过细致布控和巧妙地围堵,巡逻民警成功将肇事逃逸车辆拦截。目前,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大厂交警灵活运用高科技监控手段和得力的立体巡逻管控措施,对两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迅速侦破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民警们以最快的速度破案,最大限度减小人民群众的损失,受到了群众的肯定和赞扬。

关键词:两起,逃逸,大厂

责任编辑:刘振山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