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廊坊招才引智大会助推京津冀区域人才一体化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5-19 09:19: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招才引智大会上,求职者正在应聘。长城网记者 赵文强 摄
 招才引智大会上,求职者正在看公司介绍。长城网记者 赵文强 摄   

  长城网廊坊5月18日电(记者 刘振山 赵文强 张世豪)5月18日,廊坊市举办了“第三届环首都绿色经济圈招才引智大会暨京津冀区域人才交流洽谈会”,吸引了众多的企业和求职者参与。

  据了解,这次大会共有299家单位报名参会,其中廊坊129家,其余环首都地市26家,北京、天津参会单位60家,省内其他地市84家。参会单位不乏梅花生物科技、京东方科技集团等知名企业,更有河北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金融学院、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等事业单位报名参加。参会单位共计提供人才需求岗位11600余个,其中硕博士以上高层次人才需求500余名,大中专毕业生需求6000余名。

  这次大会,主要涉及的行业包括房地产/建筑、医药/医疗、生物/化工、加工/制造、通信/环保、金融/保险、教育/培训、商贸/流通等行业等。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研发、生产、销售、行政、建筑工程、制药、电子等岗位。

  据悉,这次大会作为廊坊5·18洽谈会的一项专题内容,进一步突出了京津冀区域人才一体化的主题,对推动京津冀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搭建高规格、高品质的京津冀人才交流平台提供了人才智力支持。

关键词:廊坊,招才引智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