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廊坊经洽会见闻:科研院所高校纷纷与河北联姻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5-19 09:19: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合作签约仪式现场。李丽茹 摄

  长城网廊坊5月18日电(记者 刘振山 助理记者 李丽茹)5月18日上午,一年一度的廊坊经贸洽谈会盛大开幕,下午14:30,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成果项目对接会也在廊坊艾力枫社召开。

  前来参加大会的有南开大学、航空航天大学等北京、天津和河北各大院校的相关负责人,还有著名院士、专家、研究员等。容纳200人的会场座无虚席,整个大会气氛严谨、热烈、融洽。

  会议开始,主持大会的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益禄首先致辞。他表示相信,本次对接和项目签约,一定能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中,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

  签约开始,装甲兵工程学院院士徐滨士和河北华易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靳德福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同时签约的还有河北跃通新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和中国科学院工程研究院,河北东方博特化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学院。此外,东北大学、中国农大等高等院校也都在会上进行了合作签约。

  与会的河北企业家们一致认为,这项活动充分体现了河北重视科技创新、注重与科研院所结盟的力度和决心,今后,我省将紧紧抓住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研究成果为我所用,促进河北率先崛起、绿色崛起,让高科技成果在河北大地开花结果。

关键词:廊坊,科研,签约

责任编辑:刘振山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