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市参加第十届中国(深圳)文博会取得丰硕成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5-19 15:19:31
分享:

  图为唐山陶瓷文化创意中心展位 吴振亚 摄

  长城网唐山5月19日电(吴振亚 张玉垒 顾云作)5月15日开幕的“2014年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唐山有7个文化产业项目实现签约,唐山陶瓷文化创意中心的百余件陶瓷艺术惊艳亮相,唐山市在中国(深圳)文博会上取得丰硕成果。

  作为唯一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中国(深圳)文博会走过了十年的历程。如同一艘超级巨轮,十年间,文博会有力地拉动了中国文化产业的发展,加快了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的步伐。

  本届展会上,唐山市展位由专业公司进行精心设计和装饰,展示了唐山陶瓷、景忠山旅游、津唐运河、滦州古城、潘家峪抗日历史等唐山特色文化,来自唐山陶瓷文化创意中心的近百件精美陶瓷艺术品集中展出,吸引了客商、观众纷纷驻足观看;雨润文化游乐城市广场、长城网灾备数据中心暨运营型大数据中心等7个文产项目签约落户我市,签约总金额达92.6亿元。

  此次组织全市文化企业携带特色文化产品,通过中国(深圳)文博会的平台进行展示交易,使唐山市文化企业开阔了眼界,寻找到了商机和合作伙伴,进一步拓展了唐山市特色文化产品市场空间,增加了文化企业的效益,有力地促进了唐山市特色文化产业的快速发展。

关键词:唐山,深圳,文博会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