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移动为出租车发放MiFi设备 乘客可免费体验4G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6 14: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移动公司员工正在向出租车司机介绍WiFi设备使用说明。刘丽杰 摄

  长城唐山5月16日电(刘丽杰 师宝华 记者 邢丁)16日上午,唐山市民刘女士在乘坐出租车时,司机杜师傅热情向她介绍:“坐我的出租车,可以免费用移动4G上网”。看到刘女士半信半疑的神情,杜师傅解释到:我是“快的”高信誉客户,唐山移动公司与快的公司联合开展活动,我就免费领取了一台4G上网设备。刘女士在手机上操作了网络连接,果真秒开网页。再下载一部电影试试,一点不卡壳,网速绝对给力,这下可把刘女士乐坏啦!

  原来刘女士是一位上网达人,平日里素爱刷微博、上微信,经常在朋友圈传美景、晒美食、秀美照、晒美衣,可不到月底流量就会捉襟见肘,所以能在出租车上“蹭”流量,可让她“大快朵颐”,丝毫不必担心自己的流量啦。“追追韩剧,关注下朋友圈动态,感觉行程好短暂,目的地一会儿就到了!”这次打车的经历,让刘女士念念不忘,很快身边的小伙伴们就传开了。

  据了解,为让更多的唐山市民体验到高速移动4G网络,近日唐山移动公司先期向唐山市70辆出租车免费发放4G上网神器:MiFi终端,有了它,就可以用手机连接中国移动4G转WLAN信号,免费上网啦!

  乘客在搭乘这些出租车时,可打开手机的WLAN功能,通过手机屏幕下拉菜单或者通过“设置”中的“WLAN”;手机找到“TY4G”(体验4G首字母)后连接,输入密码:12345678,就可以免费高速上网!看电影、上微信、玩游戏,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流量全免不花钱!

  目前70台MiFi终端已全部发放完,其他用户可持本人身份证到唐山移动各营业厅,通过预存600元上网费方式获赠一台MiFi终端,享受快人一步的4G网络。

关键词:移动,4G,MiFi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