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特种邮票《唐卡》首发式亮相廊坊经贸洽谈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5-20 08:52: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游客在观看邮票。李学新 摄
《唐卡》特种邮票。李学新 摄

  长城网廊坊5月19日电(记者 赵文强 助理记者 李学新)5月18日,在“2014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当天,国家邮政发行了《唐卡》特种邮票,并在洽谈会展场内举行了首发式。

  据悉,此次发行的《唐卡》特种邮票,首次把唐卡绘画元素运用到了邮票创作中。《唐卡》特种邮票1套4枚,内容分别为释迦牟尼佛、无量寿佛、绿度母、白度母;小型张1枚,内容为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这些内容均来源于北京故宫博物院珍藏品,全套邮票面值为10.80元人民币。

  在首发式上,参会人员争相购买邮品,成了展场一大景观。在展场的“临时邮局”里,有人买后现场就寄给了外地的朋友,许多游客也纷纷在邮票首发牌前照相留念。

  据悉,廊坊邮政还为本届5·18洽谈会特别发行了纪念封一枚,并刻制了纪念戳免费为集邮爱好者加盖。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唐卡,特种邮票,廊坊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