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长城网“广场舞大赛”秦皇岛赛区今日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5-20 14:48: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5月20日电(记者 李兴双 武佩剑)“激扬梦想舞动燕赵”第二届河北省网络艺术文化节长城网广场舞大赛海选赛秦皇岛赛区今日启动。

  来自秦皇岛市海港区的9支代表队200余人来到赛场,为秦皇岛市民带来了精彩的演出。本次比赛以“激扬梦想舞动燕赵”为口号,为每一支舞蹈队伍、每一位舞蹈选手插上梦想的翅膀,放飞心灵,充分发挥长城网网络平台的传播力量,融入更多的本土化元素,向河北省丰富多样的文化资源辐散开去,携手网民打造一场隆重的视听盛宴。

  本次大赛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省妇联主办,长城网承办,是多家知名媒体共同参与的以网络媒体为主要载体的广场舞选拔活动。比赛通过长城网各地记者站组织安排广场舞爱好者进行参与,通过录制舞蹈视频对各地参赛队进行遴选,每个地市的头名在省会石家庄参加最终决赛阶段的演出。

东方明珠城和谐歌舞团代表队表演《绿炫风》。长城网记者 李兴双 摄

  骄阳健身队表演《在欢腾的大地上》。长城网 李兴双 摄

  军工里韵之俏健身队表演《冰雪天堂》。长城网记者 李兴双 摄

  世极城堡金晚霞舞蹈队表演《最炫民族风》。长城网记者 李兴双 摄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长城网记者 李兴双 摄

 

关键词:广场舞,舞动燕赵,秦皇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