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湖南小伙误入传销 沧州好心人出手相救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5-20 16:0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5月20日电(冯璐记者刘延丽)老乡的一顿忽悠,让湖南小伙小旭陷入传销。就在小旭走头无路时,运河区民主社区的工作人员出手相救,小旭才得以脱险。

  社区工作人员张明告诉记者,小旭是被老乡骗来沧州的。当时老乡告诉他说沧州有份好工作,月薪高达5000元,而且还会随着工作时间上涨,小旭听后不由心动起来,再加上对老乡的信任,便坐车来到了沧州。见到老乡后,听说是做营销团体,小旭意识到可能是传销组织,明确表示不愿参加,老乡和另外几个人便开始对他监视,并把他的手机、身份证都收走,限制其人身自由。

  当天中午,老乡带他去商店买东西,小旭趁其不备从商店跑了出来,一路奔跑一路呼救。“当时我正开车下班路过,看见马路上有两个男子追一个小伙子,我开着车就冲过去了,两名男子一看撒腿跑了。”张明说。

  了解情况后,张明一边安抚小旭,一边报了警。最终,在警察的帮助下,小旭安全登上回湖南的火车。

关键词:传销,沧州好人,见义勇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