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春秋航空推“京石低成本空铁联运”可享0元高铁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5-21 08:52: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20日讯(记者 侯向南)记者从春秋航空获悉,继华东15座城市之后,春秋航空的“空铁联运”再添重镇北京。5月21日,春秋航空将与石家庄国际机场分公司联合推出“京石低成本空铁联运”新模式,凡是北京旅客,网上购买春秋航空从石家庄出发或抵达的航班飞机票,均可享受0元高铁车票,省去报销麻烦。

  与以前在石家庄实行空铁联运的报销制度不同,此次“京石低成本空铁联运”实行网上直销,旅客在春秋官网空铁快线专用订购通道、客服热线95524、石家庄地区也可拨打热线0311-89890000,以及春秋航空各地门市均可订购,享受一站式购买“飞机票加高铁票”的便利优惠。

  执行初期,拟开通火车班次数共8班,其中北京西到正定机场方向有6个车次D2001、G655、G67、D2003、G609、D2021。正定机场到北京西方向有2个车次G6704、G6742,均为二等座。需要注意的是,0元高铁车票仅限散客,团队旅客不享受,春秋航空执飞的旅游包机航线不参加。

  以石家庄出发的石家庄直飞台北航班为例,春秋航空提供的最低单程优惠票为630元,而从北京直飞台北的航班最低也要2280元,采取从石家庄出发的空铁联运新模式,最少也可节省千元开销。

关键词:春秋航空,机场,空铁联运

责任编辑:侯向南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