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大货车下扔爆竹 河南籍“碰瓷”男子行唐落网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5-21 08:52: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5月20日讯(高立强 米伟杰)4名河南籍男子流窜行唐县,先实施往大货车下扔爆竹,迫使货车停车,后再驾驶摩托车伪造交通事故进行敲诈。行唐警方在敲诈现场成功将其中一男子抓获,目前,该男子已被刑拘。

  5月17日上午10时许,行唐县公安局上方派出所民警巡逻至203省道旺旺集团门前路段时,发现一辆山西牌照的大货车停在路边,几名男子聚集在车前,民警疑是发生交通事故,遂下车查看。现场的3名男子见民警到来,突然驾驶轿车和摩托车逃离,民警果断将另一名欲逃的男子控制。

  经讯问,被控制的河南籍男子周某交代了伙同已逃跑的3名老乡,刚才实施先往山西牌照的大货车下扔单响爆竹,迫使大货车停车,后又驾驶摩托车伪造交通事故对货车司机进行敲诈的犯罪事实。

  经深挖,犯罪嫌疑人周某还交代了今年以来以相同手段在行唐县作案3起,在邢台、邯郸地区作案多起,敲诈勒索货车司机近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周某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全力追捕潜逃人员,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关键词:大货车,碰资,民警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