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石家庄经济学院教改结硕果 喜摘全国大奖51项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5-22 09:13: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21日讯(张建国 张欣)记者21日从石家庄经济学院获悉,该院学生在“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CCS)”中再创佳绩,从河北省5.18万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特等奖2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30项。这也是该院参加全国外语赛事以来,获得奖项最高、数量最多的一次。

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CCS)获奖同学分享经验。张欣 供图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 NECCS) 是教育部批准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大学英语教学的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

  在该院近日举办的座谈会上,获奖同学分别讲述了学习英语的体会和在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环境下的学习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英语教学改革为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搭建了一个平台,尤其是英语文化艺术节的举办,使大家对英语越来越感兴趣。作为教改的第一批受益者,他们不仅仅学到了英语知识,一改哑巴英语的现状,而且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锻炼了组织能力和团结协作的能力。

  该校党委书记郝东恒指出,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作为全校教学改革的一个突破口,不仅走在了全校教学改革的前面,而且跨入了全国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前列,是一项颠覆性的改革,不但受到广大同学的欢迎和任课教师的认可,还帮助大家找到了打开英语知识宝库的钥匙、找到了适应自己的学习方法,下一步学校将在认真总结前期教改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完善教学改革,使更多的同学受益。

 

关键词:外语,教改,石家庄经济学院

责任编辑:张建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