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无极:网上逃犯屡次骗婚 故伎重演终落法网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5-22 09:13: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5月21日讯(孙丽红)在“春季攻势”专项行动中,无极县警方通过线索摸排、以动制动,抓获一名历年网上逃犯,从中破获婚姻诈骗案3起。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5月11日,范某(男,辽宁省人)到城区刑警中队报警:2014年2月份,无极县一名王姓男子以介绍对象与其结婚为由,骗取现金57000元。接报后,城区刑警中队立即展开调查。经查,2011年,王某以介绍对象为由骗取他人现金7000元整,东侯坊刑警中队2013年6月将其上网追逃。

  城区刑警中队立即联合东侯坊刑警中队展开工作,并于2014年5月16日早晨确定王某与女友居住在某宾馆,遂在宾馆周围蹲坑守候。至16时,王某让女友一人携带其手机租车到宾馆退房,而其本人乘坐另一辆出租车在马路对面观察情况。当嫌疑人发现其女友所租车辆被跟踪时,使用出租车司机电话指挥女友乘车在城内与民警兜圈,自己乘车离开县城,办案民警识破其意图后,迅速对其女友抓捕,犯罪嫌疑人王某侥幸逃脱。

  经过办案民警对案情分析讨论,认为犯罪嫌疑人有可能换乘出租车,并对其以往经常联系的多个出租车司机进行分析比对,认为其最有可能与安某联系。5月17日凌晨3时许,办案民警赶赴无极镇庄里村安某家,对安某讲明利害关系。安某说出将王某安置在其旧宅内居住,办案民警迅速出击,将正在熟睡中的犯罪嫌疑人王某一举抓获。经突审,犯罪嫌疑人王某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还交待于2013年在定州市以介绍对象为由骗取刘某现金80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嫌疑人,骗婚,网上逃犯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