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磁县:“旱鸭子”民警舍命上演池塘抓逃犯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5-23 08:32: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22日电(记者 郑风莉 通讯员 董建华 闫金海)“噗通!噗通!”黑暗中,两个黑影一前一后跳入水中,其中一人还死死地抱住对方。5月19日,磁县一网上逃犯跳入5米深池塘,逃避抓捕,不会游泳的派出所长不顾生命安危纵身跳下,与逃犯水里较量长达5分钟,终将其抓获。

  2014年5月19日凌晨0时许,磁县公安局路村营派出所在摸排工作中获知,网上逃犯王某在磁县路村营乡常凝村村东鱼池旁的一间简易房内。路村营派出所所长吝志强带领民警、治安管理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抓捕,当王某被民警带到简易房门口时,突然王某“嗖地”一个箭步就跳到池塘内。这时,本不会游泳的吝所长在危机关头毫不犹豫地跳进水中并且死死地抱住王某,在咽呛了几口池水情况下,还不忘对王某劝导。

  见此情景,会游泳的其他民警赶紧跳进池塘中同吝所长一起将王某从水里拽到岸边,将其押上警车。事后同事问吝所长:当时你不害怕?他憨憨地说:当时只想着抓逃犯,也没多想,现在想想还是挺害怕的。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涉嫌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关键词:逃犯,抓获,磁县

责任编辑:郑风莉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