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石家庄:市民5月25日可到石图讲堂免费听摄影讲座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5-23 08:32: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5月22日讯(助理记者张阳)随着相机的普及,特别是手机照像功能逐渐强大以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摄影。5月25日(星期日)上午9点半至11点半,石家庄市图书馆石图讲堂将邀请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葛幼华为广大市民讲述风光摄影的技巧。

  葛幼华网名石门老哥,曾任河北省新闻图片社专职摄影师5年,对风光摄影尤其擅长,作品多次在省内外影展上获奖,作品风格细腻华丽抒情唯美。

  讲座中,葛幼华将从纯自然风景,纯人工风景和自然与人工相结合风景的拍摄技巧讲起。配合大量图片进行具体分析,结合拍摄技巧和器材使用阐述风光摄影的基础知识。

  讲座地点: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公益讲座,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

  咨询电话:86088811 QQ群号:240979411

  邮箱:sjzlib@sina.com 网址:http://www.sjzlib.cn

关键词:摄影,讲座,技巧,风光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