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迁西县举办“关注民生、共促就业”人才招聘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5-26 10:39: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招聘会现场。春然 摄

  长城网唐山5月25日电(春然 占永 跃葛 助理记者 顾云作)5月25日,记者从迁西人才交流中心获悉,“关注民生、共促就业”夏季人才招聘会日前在迁西县人才交流中心大厅隆重举行。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求职的人一波接一波。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迁西众德食品、康利医院、唐山首瀚鑫实业、北京恒安卫士、爱达(天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县内外15家用工企业,为求职提供岗位521个。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形式,求职者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双向选择。招聘现场既有许多80、90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又有一些高校毕业生,还有替孩子找工作的父母。求职者在各个企业展位前,仔细了解企业信息、薪资待遇等情况,寻找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前来咨询的求职者摩肩接踵、络绎不绝,将众家招聘企业围了个水泄不通,有的浏览企业招工简章,有的坐下来和用人单位洽谈,场面十分火爆。招聘岗位主要有服务员、操作工人、管理人员、会计文员、销售人员等,其中当场有650余人与用工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近年来,迁西县不断创新人才引进机制,大力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着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劳动的良好氛围,先后引进京津人才31人(包括柔性引进院士一名),其中经营管理人才5人,高技能人才4人,专业技术人才22人,为县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关键词:迁西,民生,招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