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发布全省公安机关2014年度执法公开目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4-05-28 13:02: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7日,河北省委外宣局召开“河北省公安厅执法公开工作”新闻发布会。长城网 吕晓红 摄

  长城网5月27日讯(记者 吕晓红)为切实提高全省公安机关执法公开工作水平, 27日,河北省委外宣局召开“河北省公安厅执法公开工作”新闻发布会,并发布河北省公安机关2014年度执法公开目录。

  据悉,该执法公开目录是河北省公安厅根据国务院《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公安部《公安机关执法公开规定》和省委政法委《关于我省司法公开的推进意见》,按照“公开是原则,不公开是例外”的要求,结合河北省实际,在专家充分论证的基础上编制而成。

  附:

  河北省公安机关2014年度执法公开目录

关键词:公安机关,执法公开,目录,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吕晓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