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廊坊爱心车队“学习雷锋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5-29 07:45: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5月28日电(张欢 记者 刘振山)2014年高考在即,廊坊“951爱心车队”再次行动起来。5月28日上午,由廊坊电台交通广播FM95.1与市交警支队共同主办的“学习雷锋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

  廊坊“951爱心车队”。李泳辰摄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几十辆爱心送考车辆整齐停放,写有“爱心送考给力未来”的车贴已经发放到每一位爱心司机的手里。50名爱心车队成员齐聚一堂,统一着装,为即将参加高考的考生们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今年是爱心车队参与爱心送考的第三个年头,大家依然兴奋不已,能为那些参加高考的孩子们做点事儿,我们心里感觉很自豪,同时也能为爱心廊坊注入新的活力!”爱心车队队长张连生告诉记者,从5月初开始,有关爱心送考的各种信息就已经进行了广泛宣传,向广大考生及家长传递送考信息。

  “希望可以通过活动能在社会上产生好的影响,并使之成为一个备受关注的公益爱心品牌。”活动负责人肖雨说。

关键词:廊坊,高考,爱心

责任编辑:刘振山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