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滨纷夏季粽情端午 滦州古城邀你欢度别样“双节”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天虎 2014-05-29 11:4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滦州古城舞龙表演。图片由滦州古城提供

 
游客包粽子,过端午。图片由滦州古城提供
 
滦州古城夜色美景。图片由滦州古城提供

  滦州古城夜色美景。图片由滦州古城提供

  长城网唐山5月29日电(滦之言 记者 张天虎)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今年又恰逢儿童节。在此期间(5月31日至6月2日)滦州古城精心准备了以《滨纷夏季粽情端午》为主题的系列精彩活动与游客们共庆佳节。

  届时,滦州古城景区将开展包粽子、吃粽子比赛,免费发粽子、端午节主题演出、东北二人转、滦州地秧歌、歌舞演出、特色小游戏等多彩活动。八方游客们不仅可以欣赏到绚丽多彩的大型水系彩灯展,江南水乡般的古城美景,参与各种特色活动,古城商贸公司还专门组织了为期一个月的海鲜大派送活动,在海鲜街就餐的游客们可领取美味海鲜。

关键词:端午,滦州,古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天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