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善行回访]苑国栋带领大城孤寡残疾老人逛廊坊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学新 刘振山 2014-05-29 16:57: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老人们在廊坊市人民公园合影。助理记者 李学新 摄
老人们高兴地笑了。助理记者 李学新 摄

  长城网廊坊5月29日电(助理记者李学新 记者刘振山)5月29日,有“反扒大王”之称的善行河北典型人物苑国栋带领大城县的孤寡、残疾老人逛廊坊,这些老人表示,这是几十年以来第一次“出门到大城市”。

  29日天气预报显示气温将会很高,苑国栋首先带着老人们购买了防晒帽和夏天穿的衣服。随后带领老人们在市内街道观看廊坊市容,最后老人们在人民公园驻足留影,一些老人还表示,这是平生少有的几次照相。76岁的残疾人焦凤臣说:“三十年前到过一次廊坊,今天是后三十年来第一次到廊坊,感觉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苑长顺对记者说:“苑国栋平时对我们很好,冬天会给我们这些孤寡、残疾人送衣服、被子,逢年过节还会送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苑国栋则表示:“这些孤寡残疾老人生活本来就不易,他们属于社会弱势群体,此次出行能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关键词:苑国栋,老人,廊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