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保定:长城轿车当街起火燃烧 车身烧成“骨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4-05-29 21:31:03
分享:

 
起火车辆火势凶猛,浓烟滚滚。 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消防队员对起火车辆进行扑救。 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5月29日电(记者 李艮春)5月29日14时20分许,保定朝阳南大街与百花路交口北50米处,一辆白色长城腾翼C50T型轿车突然起火燃烧,火势凶猛,浓烟滚滚,导致该路段交通中断。

  14时32分,记者在现场看到轿车前部伴着浓烟并有明火后,随即拨打了119报警电话,接线员称已知情,消防员正在赶往现场途中。随着时间的推移,伴着滚滚黑烟,火势迅速蔓延,逐渐将整个车身吞噬,并不时发出“砰砰”的声响,围观群众躲在20米开外,不敢靠前。

  为了防止油箱发生爆炸,造成不堪设想后果,赶到现场的交警及时对过往车辆进行了拦截,实施交通管制。

  14时38分许,三辆消防车到达现场,消防人员立即对燃烧车辆进行扑救,并用水枪对车身燃烧部位进行灭火。14时50分许,起火的车辆被彻底扑灭,但经过一场大火,车身已被烧成“骨架”。

  据一目击者称,14时20分许,其听到“砰”的一声后,见到一白色轿车停在路中央,车的前部开始冒烟,一女司机慌忙从车内跑出,随后起火。

 

三辆消防车赶来救火。 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经全力扑救,消防队员控制火势。 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火扑灭了,车已经烧成“骨架”。 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起火车辆为长城腾翼C50T型轿车 。 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烧毁车辆被拖走。 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关键词:保定,长城汽车,腾翼C50T,自燃,烧毁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