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六一”儿童节将至 小朋友们载歌载舞欢度节日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郑风莉 2014-05-30 15:01: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的环保装表演。长城网 郑风莉 摄

  长城网邯郸5月30日电(记者 郑风莉)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在祝福声中“六一”国际儿童节又悄然而至。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有趣的“六一”儿童节,赵王幼儿园于5月30日上午举办了以“多彩的世界”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甩葱舞表演。长城网 郑风莉 摄

  演出中,孩子们仿佛一个个小明星,化上彩妆,穿上华美的服装,表演起来既投入又精彩——时而憨态可掬,时而活泼灵动,时而稚嫩可爱,时而落落大方------欢快的音乐随风飘扬,可爱的笑脸赛过朝阳,优美的舞姿如花绽放,精彩节目一个接着一个,让人目不暇接,孩子们在尽情释放着稚嫩的热情。

  我爱洗澡皮肤好好舞蹈表演。长城网 郑风莉 摄

  精彩纷呈的联欢活动成为了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通过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激发了孩子们的潜能,展示了孩子们活泼的个性,让每个孩子都找到了自己的亮点,孩子们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合作的成功与交往的快乐,度过了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真功夫表演。长城网 郑风莉 摄

关键词:六一,节日,儿童,欢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