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问题来了】潮爸辣妈“接招”最美的期许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孙向向 冯硕 2014-05-30 17:5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30日讯(孙向向 冯硕)“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长城网《问题来了》第五期为宝宝们送来特殊“礼物”,“您想对宝宝说些什么?”记者带着问题走上街头,用镜头对准即将成为父母或者已经成为父母的网友,扑捉他们对孩子表达的珍贵心声。

  “我的女神,你快出来吧,爸爸期待见到你呦~”,面对镜头这位准爸爸有点紧张,“六一马上就要到了,爸爸祝你第一个儿童节快乐,希望你以后健健康康的,永远快乐!”也许这是宝宝的第一个儿童节,也许这是孩子又一个新的儿童节,父母准备怎么给宝宝过这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呢?给自己一个表达机会,面对镜头,记录美好瞬间。

  每个父母都对宝宝有着远大的期待,期待即将出生的宝宝拥有美好的未来;又或者宝宝乖巧听话,爸爸妈妈感动之余说出自己的心语;又或者宝宝比较调皮,趁这个机会给宝宝说些知心话,让孩子真正理解父母的苦心,网友们面对镜头纷纷吐露自己的心声:

  网友“雨果”:半小时前我顺利产下一名女婴,从怀孕到现在,受了这么多苦,当看到孩子出世的那一瞬间,我就哭了,不管多艰辛,都是值得的。

  网友“流泪的相思树”:刚开始挺痛苦的,现在医生给我用了无痛,好些了,希望我的孩子早点和我见面,希望孩子健康,快乐。

  网友“臭宝妈”:刚开始我以为孩子会配合我顺利生产,没想到开了八指,孩子不往下走了,还抬着头,脐带绕颈一周,最后实在没办法了,又受了二茬罪,又进的手术室剖腹产,虽然经历这么多,但孩子出来第一声哭啼的时候,我也哭了,宝贝,妈妈爱你。

  网友“绿”:孩子现在7个多月了,太折腾他妈了,以后出来给孝顺点,要么太对不起他妈了,希望自己闺女以后走“女王”范,陪自己爱人走过这么多风风雨雨,觉得当个母亲确实不容易,你们辛苦了。

  内附专题链接:

  http://club.hebei.com.cn/system/2014/05/20/013400828.shtml

关键词:辣妈,六一,问题来了,期许,接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芦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