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天津河北区:树杈折断垂道 路园林工人急排险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孙海龙 2014-05-31 06:3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树杈折断垂道。孙海龙 摄

折断树杈已被清除。孙海龙 摄

  长城网5月31日讯(孙海龙 记者 颜力鸥) 30日下午17时许,笔者经过天津市河北区金钟河大街民权门立交桥铁路工程学院一侧的桥下辅道时,忽然听到头顶发出树枝折断的声响。同时有树枝垂落到距离地面不到半米的地方。笔者急忙下车查看,发现是一根四五米长的树枝折断倾倒在其他树枝上,并发生坠落情况。由于树枝坠落的地方正处于道路中央,给过往的车辆行人带来不便。经过此处的车辆行人纷纷避让着从道路两侧通过。由于事发正值交通晚高峰,这给过往通行带来一定影响。同时树杈一旦坠落地面,极易殃及过往的行人车辆。笔者现场联系了河北区市容园林委。工作人员记录后表示将派园林人员前往排险。

  晚间19时,笔者再次前往事发现场,看到坠落的树杈已经被园林人员清离现场,交通恢复了正常通行。

 

关键词:树杈,园林,通行,天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永刚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