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爱在端午 河北举办民俗文化及慈善品鉴大型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永娜 吕晓红 2014-05-31 13:35: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慈善联合基金会在滹沱河叶子广场举办第二届民俗文化节。刘永娜 摄

  长城网5月31日讯(刘永娜 记者 吕晓红)5月31日,河北省慈善联合基金会在滹沱河叶子广场举办第二届民俗文化节。本次文化节将龙舟比赛与公益相结合,给观众带来一场有温度的文化盛宴。活动将持续到6月2日。

  此次活动,龙舟比赛跟公益品牌项目展示同步进行。参加活动的社会各界人士除了可以现场观看龙舟比赛外,还可以参观该基金会四个公益品牌项目(“真爱护航”助学行动、“温暖空巢”助老行动、“生命树”助残行动、“SOS救助站”助医行动)的展示,各个项目以其独特的救助主题为蓝本设置成风格各异的区域,让参观者身临其境的感受弱势群体生活的艰难,还原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对弱势群体救助的场景,从而让更多的社会人了解公益,走进公益,加入公益,为公益贡献自己的力量!

  除此之外,该基金会还启动了“为爱益起来”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大型公益倡导行动•为爱认捐季。该活动共分三季:第一季是“为爱”认捐季,通过鼓励爱心企业和人士以认捐的形式募集善款和物资;第二季是“关爱”送“礼”季,通过组织爱心人士把第一季募集来的善款和物资以“爱心基金”和“爱心礼包”的形式分送到认捐的求助者手里;第三季是“赞爱”表彰季,对前两季中表现突出的志愿者、爱心媒体和贡献最大的爱心企业、商家以及具有特殊故事的求助者进行评选、表彰,并以慈善晚宴或公益晚会的形式展现,让爱“舒心”。

关键词:端午节,民俗文化,慈善品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吕晓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