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河北:首届“快乐六一”文化艺术节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6-01 22:48: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第一届文化艺术节现场。(图片由活动中心提供)

  长城网6月1日讯(记者 宿馨元)今天是第65个国际儿童节,由河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办,省科学育儿基地、省家庭教育培训指导中心协办的“快乐六一 分享你我童年”首届文化艺术节在石家庄举行。

  首届文化艺术节由四个主题板块组成,分别为:文艺演出,孩子们通过舞蹈、乐器、跆拳道、英语小话剧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乐享节日,展示童年风采;手工编织现场教学展示,老师们手把手教给孩子们手工编织技巧,培养他们动手和协调能力;家庭教育公益咨询,现场各位专家和家长、孩子通过亲子游戏、个别沟通等方式,让孩子学会合作、尊重与独立;校外活动咨询,通过跟家长沟通,了解孩子的性格和兴趣,给孩子提供适合个性的成长方案。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陶冶情操、发展个性、塑造未来”为宗旨,旨在丰满孩子们的个性、培养创新的精神和出色的艺术素质。

老师们手把手教孩子们手工编织技巧。(图片由活动中心提供)

孩子们用精彩的文艺演出庆祝“六一”儿童节。(图片由活动中心提供)

关键词:六一,儿童节,童年,河北

责任编辑:宿馨元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