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欢度儿童节 武邑县团委陪特殊孩子过“六一”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6-03 08:46: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武邑县团委及志愿者为孩子们带去了节日礼物。高倩 摄

礼物发放现场。高倩 摄

  长城网衡水6月1日电(高倩 记者 赵晓慧)“真好吃,我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蛋糕。”12岁的赵双月是一名智障儿童,在儿童节里,他收到了武邑县团委和春晖义工协会志愿者送来的蛋糕。

  据悉,为帮助特殊儿童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武邑县团委和志愿者为和赵双月一样的特殊儿童准备了50套衣服、50个书包、学习用品等价值8000余元的礼物,并送上了精彩的慰问演出。

  围绕亲情陪伴、心灵呵护等主题活动,志愿者与孩子们进行了“大手拉小手”、“一带一”结对帮扶。并与孩子亲切互动,一起表演了手语舞《感恩的心》。

  “这些孩子太值得我们去关爱了,未来,我们将建立长效帮扶机制,常来看望和帮助他们。”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吕长根动情地说。

关键词:儿童节,志愿者,礼物

责任编辑:赵晓慧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