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秦皇岛端午假期好去处 桃林山水总怡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6-03 08:46: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6月2日电(记者 武佩剑)端午小长假,秦皇岛桃林口村的恬静、淳朴、自然的山水吸引了来自北京、唐山、天津等周边城市的自驾游客和本市市民。近几年来,随着农家游、自驾游的火热,紧靠长城和桃林口水库的桃林口村村民和周边百姓利用自然环境优势,打造自然旅游新亮点,壮观的瀑布风光、环湖依山而建的木栈道以及各种水上游玩项目,再加上传统地道的农家美食和各式渔家湖鱼宴,让游客醉身桃林,流连忘返。

山清水秀桃林湖 网友闲情逸鹤 摄
拦坝瀑布白练飞 网友闲情逸鹤 摄
我与瀑布合个影 网友闲情逸鹤 摄
游湖归来兴致浓 网友闲情逸鹤 摄
静谧干净农家院 网友闲情逸鹤 摄
美食引得游人归 网友闲情逸鹤 摄
山水之间乐清幽 网友闲情逸鹤 摄

关键词:端午,自驾游,农家乐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