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石家庄:端午节自制粽子热销 儿童礼品消费成主流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6-03 08:46: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包粽子大赛。资料图

  长城网6月2日讯(记者 吕晓红)6月2日是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记者从石家庄北国超市获悉,因为今年端午节、儿童节双节同至,小长假期间六一儿童礼品成为一大消费主流,同时,绿色健康的自制粽子也成为热点消费。

  小长假期间,体验型儿童活动和儿童节相关食品、礼品成热销品类。儿童玩具同比增幅在30%左右,自制棉花糖、旧文具换新活动、儿童悠悠球赛事等体验活动让端午节充满童趣。

  据北国超市工作人员介绍,粽叶、江米、蜜枣、红豆、绿豆、花生等自制粽子相关商品销售异常火爆,同比去年呈现较大增幅。同时,主销价位在200元以内的粽子礼盒及滋补礼盒成为人们走亲访友的馈赠礼品之一。

  记者同时获悉,受连日高温影响,夏凉商品销售异常火爆,电风扇、凉席、凉垫、饮品、啤酒、西瓜、绿豆等同比增幅均在30%以上。

关键词:端午小长假,消费情况,北国超市

责任编辑:吕晓红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