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全国爱眼日 河北医大二院6日举办眼科知识讲座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6-04 08:59: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健康讲座。

  长城网6月3日讯(记者 吕晓红 通讯员 杨玫)今年6月6日恰逢第十八个全国爱眼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名医面对面”将举办眼科知识讲座,届时,该院眼科副主任、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郝玉华将进行一场名为“糖尿病眼部并发症的防治”的专题科普讲座。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改善,糖尿病的发病率逐年提高。据最新调查显示,中国已成为世界上糖尿病发病率最高的国家之一。糖尿病可引起多种眼部并发症,治疗不当或不及时均可给患者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本期讲座中,郝玉华将与大家一起探讨糖尿病眼部并发症是如何发生,如何发展,治疗中有哪些误区,以及该怎样进行防治等问题。讲座还设立义诊和互动环节,方便大家寻医问诊。

关键词:爱眼日,健康讲座,河北医大二院

责任编辑:赵永刚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