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深州交警进校园为学生普及交通知识提高安全意识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6-04 08:59: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深州市长城小学 学生表演舞蹈。郭宝哲 提供
民警进行交通指挥手势展示。郭宝哲 提供 
 
民警向同学们普及交通安全知识。郭宝哲 提供

  长城网衡水6月3日电(扈炜 郭宝哲)6月2日,深州市交警大队以“快乐成长,交警护航”为主题,在长城小学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

  深州市交警大队民警们和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城区中队民警的交通指挥手势和该小学学生表演的舞蹈、合唱、小品等节目,民警还向同学们散发了安全出行宣传单2000余份,并向学生们赠送儿童读物。大队长刘志民希望同学们要始终把交通安全牢记在心,认真实践,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鼓励学生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从小事做起,从走路做起,做到文明走路、安全乘车,鼓励学生做一名文明的交通参与者,还要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向家人、向亲朋传递,共同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成为交通法律法规的宣传者和监督者。

  通过此次活动,深州市交警大队校园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受到深州长城小学的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关键词:深州,交警,校园,学生,安全

责任编辑:王永宏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