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广平:290余名农电工奋战在“三夏”麦收一线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6-05 08:38: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供电所员工正在指导收割机司机注意事项。王小冲 摄

  长城网邯郸6月3日电(记者 霍文龙 助理记者 武萌 通讯员 王小冲)“遇到前方有低压线路或拉线时,一定要注意收割机与线路的安全距离,以免碰断电力线路触电伤人”,6月3日,在广平县大马庄村,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孟固供电所员工正在指导低压电力线路下过往的收割机谨慎行驶。

供电所员工在帮助农户收粮食。王小冲 摄

  随着“三夏”农忙时节的到来,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把保障“三夏”期间可靠用电,摆在践行群众路线、深化为民服务的突出位置。该公司以供电所为单位,成立12支共产党员服务队,290余名农电工奋战在“三夏”保供电一线,走进田间地头,对农业用电线路进行“拉网式”排查和优质服务,同时及时制止私拉乱接、线下秸秆堆放等现象,并向农户、农机操作手宣讲安全用电常识,确保让客户三夏期间用上放心电、安全电、可靠电。

关键词:三夏,供电,线路

责任编辑:郑风莉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