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中国梦·赶考行”环境保护形势报告会在石举办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6-05 08:38: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资料图)

  长城网6月4日讯(记者 颜力鸥)6月4日,“中国梦·赶考行”环境保护形势报告会在石家庄举办。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国家环保部原总工程师杨朝飞围绕当前环境保护形势进行专题讲座,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专职副主任王恒主持会议。

  据了解,6月5日是第43个世界环境保护日,中国的环境日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了推动人们更好地了解环保、爱护环境、珍惜生活,河北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工委、省环保厅联合举办了本次活动。

  杨朝飞在报告中全面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环境保护新思路、新目标和新要求,系统介绍了当前面临的环境形势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客观分析了当前主要环境问题及成因,并结合当前环保形势对新修订的《环境保护法》进行了详尽的讲解。

  会上,约400位省直部门干部代表、环保系统干部职工、驻石高校师生代表、石家庄市直单位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关键词:环保,河北,标兵

责任编辑:颜力鸥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